7歲童貪玩推路邊鷹架誤觸高壓電! 下秒變「炙熱火球」慘成焦屍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新孟買艾羅里(Airoli)一名男童日前因為好奇,貪圖好玩移動路邊裝有輪子的鷹架,卻不小心讓鷹架上方接觸到電線,高壓電立刻沿著鐵架直竄男童身體。男童當場倒地變成一團火光,熊熊燃燒的火焰連經過的路人都嚇到不敢靠近。

▲▼7歲童貪玩推路邊鷹架誤觸高壓電! 下秒變「炙熱火球」慘成焦屍。(圖/翻攝自推特「自由新聞日報」)

▲維爾瑪倒地後身上仍不斷燃燒。(圖/翻攝自推特「自由新聞日報」)

綜合印媒報導,男童的名字是維爾瑪(Sunny Verma),根據錄影片顯示,他經過路旁裝有輪子、高達2層樓的鷹架,便將其從商店門口推往路邊,卻在經過行道樹時,鷹架上方與電纜碰觸,下秒男童像是腳軟向後坐。

男童倒地後,一名男性路人很快出現在畫面裡,但他只是經過,卻親眼目睹男童起火焚燒,周圍還爆出刺眼火光,讓他嚇得愣在原地。

報導指出,男童玩耍時未留意高壓電線;馬哈拉施特拉邦電力公司人員則指出,男童因腳上沒有穿鞋,讓電流通行無阻,利用他的身體直往地面竄去,才會讓憾事來得又急又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