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減肥卡關…脫光上空曬胸肌! 往下看冰塊肌「字擋住」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公開暴肥體重82公斤,宣布減肥中,時常透過IG限動更新體重數字。他25日透露體重卡關,並曬出過去的上空照,給自己打氣:「要努力讓我的肌肉回到我身邊」。

▲▼羅志祥減肥卡關,上空曬胸肌。(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減肥卡關,上空曬胸肌。(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最新體重78公斤,並透露減肥卡關,喊話「體重啊,你在固執什麼啊」。不過他並未放棄,為了給自己打氣,又曬出一張上空照,當時在戶外拍照,車窗映出自己的身材,胸肌、腹肌若隱若現,原因是被文字遮擋了,「這張照片是去年6月的我,所以要努力讓我的肌肉再回到我身邊,是不是覺得我幹嘛把字都檔住了,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減肥卡關,上空曬胸肌。(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瘦到78公斤卡住了。(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減肥卡關,上空曬胸肌。(圖/翻攝自IG/羅志祥)

▲羅志祥罕見在IG曬胸肌。(圖/翻攝自IG/羅志祥)

沉寂10個多月之久,羅志祥復出動作頻頻,近日宣布將要開設YouTube頻道,預告本周六晚上發表第一支影片,以網路曝光當作復出第一步。他2020年底接受時尚雜誌專訪,一一回應20多年來的爭議事件,並和前經紀人孫德榮餐敘破冰,也表示要推出新專輯,逐步回歸演藝圈。

快訊/趙小僑小孩沒保住 劉亮佐心痛發聲: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

起底鳳梨「高顏值親弟」政大畢業! 8年前登《模王大道2》闖星夢

快訊/因罔腰「PO內診照」遭網友起底! 診所火速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