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避孕藥激戰!人妻嘴巴「狂冒白泡」嚇傻 藥師一聽尬爆:那是塞劑

(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子服用避孕藥後,嘴巴竟不斷冒出白色泡泡。(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每種藥品都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包括口服、塗抹、塞劑等,若沒有仔細聆聽醫囑或詳閱說明,一不小心就會鬧出笑話。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她曾聽過一名女子服用避孕藥後,嘴巴不斷冒出白色泡泡,懷疑是藥品有問體,便前往藥局找藥劑師諮詢,不料一問之下發現,她竟然把塞劑吃下肚。

洪素卿近日在《醫師好辣》分享特殊案例,該名婦人當時帶著婆婆到醫院就診,到附設藥局領藥時順便找藥師諮詢,指自己先前購買避孕藥服用,吃下去後嘴巴卻不斷冒出白色泡泡,讓她深感納悶,不禁懷疑是藥品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素卿在節目中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洪素卿在節目中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藥劑師聽完後也一頭霧水,直到仔細詢問細節才恍然大悟,隨即尷尬地說「你這個避孕藥,它基本上是個塞劑,是說妳要在性行為前一段時間把它塞進去(私處),主要就是要殺精子用的,就是精子一進去就被殺滅了,是這樣的效果」,結果人妻卻誤把它當成口服藥吞下肚,所以口中才會冒出泡泡。

洪素卿笑說,該名女子當下害羞到無地自容,只好快步跑開,就連藥師也尷尬不已;她進一步提到,人妻可能太過內向,在藥局買避孕藥時沒有詢問清楚,付完錢掉頭就走,回家也忘了仔細閱讀使用說明,雖然身體沒有大礙,卻鬧出了大笑話,提醒民眾使用藥品前務必諮詢藥師或詳閱說明書,才能避免出糗。

延伸閱讀
下波冷空氣週五報到!元宵節北部降溫、有雨 228連假天氣曝光
阿公頭七半夜尿急...「咔咔咔木屐聲」停門口!他怕爆 弟閉眼冒冷汗:在床邊
「小18歲男友」求婚10年被拒絕N次! 91歲嬤「這原因」最終點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