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億金庫可愛蛻變 超Q迪士尼造型深受全家喜愛

▲擺脫一般對金庫的印象,發億金庫讓保險箱顏值再升級,推出超Q的迪士尼造型,兼具美感與實用性。(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顛覆一般對於金庫的冰冷印象,可愛的米奇超Q外型讓人看了都要融化,最重要的是使用者在意的安全性,更是大大提升。將米奇形象融入低調沉穩的配色中,造型平滑俐落加上無接縫設計讓使用更牢固;透過指紋辨識、智慧型馬達自動上鎖和解鎖隱私和安全都全面升級。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不同於傳統金庫冰冷的感覺,將米奇融入沉穩配色中,平滑俐落的無接縫設計,讓使用更牢固。(圖/記者張凱喨攝,下同)

使用者周先生說,「我覺得當然最重要可以存放重要物品以外,它的外型也很好看。放在家裡很像是一個裝飾品,不會像以前傳統金庫很冰冷的感覺,然後外型也比較討喜,老婆小孩都很喜歡。」周太太進一步補充提到,「迪士尼造型小朋友好喜歡!另外像以前保險箱都只能放在那種很隱密的地方,可是現在這種還可以當房間的裝飾,兼具美感又很安全;還有超方便的是用指紋就可以打開,不像以前那種很複雜又記不住。」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使用者周太太說透過指紋辨識就可以使用,增加安全和便利性,可愛的外型小朋友也超愛。

不僅如此,新一代的熱感應電子鎖隱蔽性更強大,按鍵也不會有磨耗情形;搭配無痕冷光式按鍵鎖,觸碰開啟也都更加便利。發億金庫竹北店長Katie說,「這次跟迪士尼合作就是想要體現年輕活潑、不甘平凡的理念。我們發億金庫在全省北中南都有門市據點,特別是在竹北這一區因為有很多新婚小家庭,雙方都忙於工作,常常會請保母、打掃阿姨來到家中,那也不用擔心貴重物品的存放。另外在品質把關上,它有通過瑞典SP防火認證讓使用者可以用得安全又放心。」

▲▼             。(圖/記者張凱喨攝)

▲新一代的熱感應電子鎖讓隱蔽性更強大,按鍵也不會有磨耗情形。

因為外型討喜吸引不少家庭的目光,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超愛,可愛又精緻的造型不只典藏溫馨回憶,更為全家人守護家中的重要資產。

▲▼             。(圖/記者張凱喨攝)

▲討喜的外型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典藏溫馨回憶同時也為全家人守護家中重要資產。

►更多發億金庫保險箱看這裡 https://www.renpu.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