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3年婚變…陳華怒回大陸! 《妻子》節目組:未收到下車消息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咸素媛在2018年初跟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因為參加節目《妻子的味道》,攀上事業高峰,與年下丈夫的家庭生活也是不少人關注的焦點。沒想到近日兩人竟被韓媒爆出婚變消息,她第一時間在IG回應「什麼話都不想說」,模糊說法引發熱議,25日她再度發聲。

►咸素媛被爆跟小18歲陳華離婚! 婆婆挽救無效「老公已決定出國」

▲與陳華爆出婚變,咸素媛二度發聲。(圖/翻攝咸素媛IG)

▲咸素媛與陳華爆出婚變,男方已經準備離開南韓。(圖/翻攝咸素媛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知情人士爆料咸素媛與陳華已經準備離婚,男方甚至已經在準備出國,即使婆婆努力想勸合,也無法阻止心意已決的陳華。而咸素媛24日曬出新聞截圖,態度曖昧地說道「今天什麼話都不想說」,面對媒體詢問她也僅回應「夫妻關係時好時壞,我沒有什麼可說的」,態度模糊。

▲與陳華爆出婚變,咸素媛二度發聲。(圖/翻攝咸素媛IG)

▲韓媒透露陳華的媽媽(左)極力勸合。(圖/翻攝咸素媛IG)

事件延燒一天過後,咸素媛25日再度於IG發聲表示「拜託停止」,依然沒有正面回應外界的猜測,除此之外,夫妻倆擔任班底的節目夫妻二人共同參與的節目《妻子的味道》方面,面對韓媒的詢問,相關人士表示:「沒有聽到兩人下車(離開節目)的相關消息。」

▲與陳華爆出婚變,咸素媛二度發聲。(圖/翻攝咸素媛IG)

▲咸素媛貼文。(圖/翻攝咸素媛IG)

「朴燦烈退出EXO吧」登南韓推特趨勢第1! 韓粉槓上海外粉戰翻

T-ara芝妍收死亡威脅「陷極大心理衝擊」!  公司強硬發聲了

親口道歉Kobe妻! Rapper「消費Kobe墜機意外」認錯:非特意針對

罔腰下面「莫名流血」急就醫! 曬內診照遭疑:為何可以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