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小僑小孩沒保住 劉亮佐心痛發聲: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趙小僑日前終於宣布懷孕好消息,親朋好友、網友都湧入臉書祝賀,怎料老公劉亮佐卻在25日於臉書發文,透露趙小僑的小孩已經流產,寫下「昨天(2/24)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引起熱議。

▲▼趙小僑試管失敗偷哭 。(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_hsiao_chiao)

▲趙小僑寶寶沒保住 。(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_hsiao_chiao)

劉亮佐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妻子趙小僑在第二次產檢時,檢查出「16週的寶寶胎停了」,坦言在這段時間裡,小孩的大小和發育都相當正常,只是突然發生胎停意外,目前找不到原因,希望外界不要對於這件事有太多的猜測,也無法針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試管成功,宣布懷孕了 。(圖/翻攝自YouTube/趙小僑女人說)

▲劉亮佐痛心公開趙小僑寶寶沒保住。(圖/翻攝自YouTube/趙小僑女人說)

不僅如此,劉亮佐也發文感謝了做試管嬰兒這段艱難的時期,醫學團隊對夫妻倆的幫助,他感性直言「讓小僑在14週的呵護下順利畢業」,另外他也打起精神表示,在先前所接下的工作,兩人都會努力去完成,希望關心夫妻倆的朋友再給他們一點時間沉澱。

▲▼趙小僑懷孕了  。(圖/台灣艾捷隆、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

▲趙小僑寶寶沒了的消息公開後,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疼 。(圖/台灣艾捷隆、送子鳥11生殖中心提供)

最後,劉亮佐坦言「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發文一公開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獻上加油打氣「有緣的話,孩子還會回來的」、「好好保重身體」、「小僑加油」。

▲趙小僑寶寶沒保住。(圖/劉亮佐臉書)

▲劉亮佐發文湧入許多網友關心。(圖/劉亮佐臉書)

另外,趙小僑也在臉書發出與老公劉亮佐一樣的文章,痛心透露寶寶沒保住的消息,底下也湧入大批粉絲關心,留下大量祝福「一定要好好調養身體唷」、「小僑辛苦了,真的好想抱抱妳」、「勇敢的媽咪,相信老天爺會給妳好消息的」。

▲▼趙小僑發文。(圖/翻攝自臉書/趙小僑)

▲趙小僑也發出一樣的文章,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與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趙小僑)

【劉亮佐全文】

很遺憾的通知大家,
昨天(2/24)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
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
做試管的過程中非常感謝台灣艾捷隆及送子鳥的幫助,
讓小僑在14週的呵護下順利畢業,
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
但是突然發生這個意外,
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
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
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
既有的工作,
我們會努力的去完成,
也請關心我們的朋友給我們一些時間沈澱一下。
我們想跟大家説的是,
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
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
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

►趙小僑「寶寶胎停」心碎 經紀人曝狀況:她很堅強

►馬幼興遭誣告性侵5年:至今沒道歉 女兒被「言語霸凌」自責哽咽

►「華夫人」抱孫了! 42歲女兒順產混血男娃…深邃眼皮超電

►「黃曉明夫妻將合體」大型活動瘋傳 當天還是Angelababy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