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傳昇與洪瑋漢背靠背 個人再三壘打5打點味全勝桃猿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曾傳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傳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與味全龍今天(25日)在嘉義縣熱身賽,王溢正先發3局被3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失分。味全龍先發投手林逸達也投3局無失分,曾傳昇與洪瑋漢開轟,曾傳昇還有三壘安打,包辦4打點,味全龍以11比8贏球。

王溢正在一局上二出局後被連2支安打,但化解危機;二局上先被歐晉安打,也未掉分;三局上未被上壘解決3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達一局下被陽耀勳安打,二局下是3上3下,三局下二出局被安打後飆出三振。

桃猿在四局上由萬昭清登板,結果連3次保送,再被安打失2分,保送後再被安打失2分,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因球數過多掉早結束這一局。

四局下桃猿追1分,五局下追4分扳平。味全龍七局上曾傳昇與洪瑋漢背靠背連2轟,八局上二出局後吳丞哲投球,2次保送加上一壘手失誤成為滿壘,曾傳昇三壘安打清壘,洪瑋漢二壘安打再下1分。

下午茶派對必備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