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大廣告牌笑翻!老闆跪求「不要再報警」 親吐2樓濃煙真相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中建國市場一家專門販售「粿類」產品的店家,開業以來不斷有警察、消防人員找上門,明明他都沒有違規,卻不停被路過的熱心民眾報警,實在很困擾,最後乾脆租一大塊廣告牆解釋原因,拜託大家「不要再報警!不要再問了!」

▲▼炊粿的蒸氣一直被誤會成失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炊粿的蒸氣一直被誤會成失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路邊公寓2樓有一塊大大的廣告牌,但上頭展示的並非廣告,而是店家拜託民眾「不要再報警」,並解釋他們只是在炊紅龜粿、蘿蔔糕、發糕等食品,廣告牌左上角還剛好有一團濃煙竄出。

▲碗粿爸爸林先生約50多歲,向岳母學習傳統碗粿製作,用感恩的心將攤位取名《陳媽媽》,平常在家備料邊照顧太太,周末假日就帶著女兒四處擺攤。(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蒸粿時會散發出白白的蒸氣。(示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由於那團白煙看起來就像失火時發出的濃煙,但其實那只是店家在2樓廚房蒸粿,蒸籠的蒸氣隨著通風口往上排出,不少路過民眾還以為是住家發生火警,嚇得趕快報警求助,導致店家三不五時就被警方按門鈴,才想說租一塊廣告牌向大眾澄清,免得又被誤會是火災。

照片曝光網友紛紛笑回,「要擺個煙囪出來應該比較有說服力吧」、「應該聞得到是香氣吧」、「買一台消防車停門口就好了」、「這廣告效果好」、「這是不是在樂成宮那邊?好眼熟」、「在跟再都有寫對,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