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友東部野營嚇壞!村民疑惑「7年前告示牌就拆了」 一段話毛炸

▲▼ 森林,露營,叢林。(圖/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和家人吃飯,剛好聊到露營話題,不禁想起去年和另外3位朋友到東部森林野營的恐怖經驗,好在當時有村民發現他們,並嚴肅警告該區的危險性,而經過這次事件,心有餘悸的一行人也決定,以後只到正規的露營區。

女網友在「靈異公社」娓娓道來,去年夏天,她和三位好友相約前往東部山區,計畫來個4天3夜的野營之旅,當天是平日,路況極佳,大約開3個小時,就從高雄開到台東台九線,正當他們聽著輕快音樂,欣賞沿途海景的時候,導航突出聲「兩百公尺後向左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一行人不禁納悶,照原計畫來看,應該要過台東知本才對,但開車的朋友A猜測,可能是走捷徑,所以就照著導航繼續開,後來果真看到一條小路,「看起來像是產業道路,路口有放一個告示牌,但字體已看不清楚。」

就這樣,他們開進小路,赫然發現景色之美,心情也相當愉悅,後來他們路過一間小廟,看見香爐上還插著香,所以紛紛下車用手簡單拜了一下。她回憶道,「沒多久路面就由水泥路變成小碎石泥土路,越往上開,兩旁的雜草越來越高,氣溫也開始下降,這種涼爽感,讓大家都覺得這個地方真的是來對了,像天然冷氣很舒服。」

▲▼露營,營火。(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天晚上睡覺時,原po一直聽到外面有聲音,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後來還聽到拉鍊聲,原以為是朋友去上廁所,而廁所帳也不斷有晃動人影,怎料她尿急上前後,震驚發現根本沒人。

到了第二天,他們在附近森林探險,而其中一位朋友B表示,身體不太舒服,便先行回帳篷休息,「因為她不舒服,我們晚餐隨便吃吃就各自做自己的事。夜晚當我有睡意時,聽到嘻笑聲,一開始以為是A玩手遊太大聲,正要起身叫他小聲點時,我發覺身體無法動了,而且女孩子的嘻笑聲越來越近,就像在我耳邊,還清楚地說,嘻嘻嘻~原來妳看得到我!我全身大冒汗,那股陰冷的壓力,壓得我昏厥過去。」

後來,女網友被朋友C搖醒,大家面露驚恐,但只是迅速整裝,什麼話都不說,「我的身體很疲倦,B也好不到哪去,這時大家好像大力士一樣,每個人背3、4個裝備,就是不想來個第二趟,但走了快半小時,依然看不到車子。」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正當他們害怕又慌張之際,遠處傳來質問的聲音,「喂~你們幾個人在這裡幹嘛?這個地方有山豬出沒,很危險的。」後來,對方表示,自己是住附近的農民,在高處看到他們的燈,然後不斷在同個區塊繞圈,所以才下來探個究竟。

農民透露,在森林中若有空地,很可能是因地下有埋墳,人家祭祀在用的,「這裡以前也常有外來客來露營,但發生過迷路走不出去,野豬傷人,也遇過不肖獵人,所以我們早把路口的告示牌給拆掉了,你們居然還開進來。」

聞言,他們都不敢相信,因為當初就是看到有告示牌,才會開到那塊空地的;而對方也不禁納悶,「路口的告示牌我們在7年前就拆掉了,你們不可能看得到,應該是被這個地方的氣場給牽引到這了,這也難怪...因為再一星期,就是你們所講的鬼月了。」

事後,身體不舒服的朋友B也說,當時她回去休息沒多久,本以為是他們回來了,正開心想搭話時,赫然發現根本沒人,於是嚇得躲進睡袋,完全不敢睜開眼睛。而經過此事,大家也有了共識,就是再也不敢到森林野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