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最大約簽江少慶 富邦:目前是自培合約

▲12強棒球賽,中華對波多黎各三局上擦棒被捕爭議球,江少慶三振。(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少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開出中華職棒史上最大的合約,留下旅美投手江少慶,若無變數,江少慶下半季可以加盟富邦,投入中職比賽,富邦球團表示,現階段與江少慶是簽自行培訓合約。

江少慶經紀人表示,雖有9支日本及美國的球隊向少慶開出合約,但富邦開出中華職棒史上最大的合約,去年12月底做出決定加入富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江少慶要經由選秀才能加入中職,現階段是以自行培訓合約加入富邦悍將,可以在中職二軍出賽,

富邦悍將與江少慶的史上最大合約,應該是在選秀會加盟富邦才會生效,目前不知道選秀會是否有新球團加入。

對於江少慶的史上最大合約,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現階段與江少慶是簽自行培訓合約。

即使目前是簽自行培訓合約,也可能是史上最高薪的自行培訓球員。

下午茶派對必備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