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再失一處動漫聖地 「HOBBY天國 1」宣布5月結業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因疫情長期的壟罩全球,日本的旅遊熱點「秋葉原」也失去了過去人山人海的景象,之前SEGA也因為銳減的人潮,而結束了位於秋葉原的大型遊樂中心,而大型模型玩具販賣店「VOLKS 秋葉原HOBBY天國 1」也宣布了將在5月結束營業。

▲不敵疫情肆虐,二次元及動漫聖地「HOBBY天國」也撐不下去了。(圖/ 取自@kaztsu Twitter)

日本網友@kaztsu 透過Twitter分享一篇貼文,分享「VOLKS 秋葉原HOBBY天國 1」大樓將在5月16日結束營業的傳單照片,內容表示感謝廣大顧客們7年來的支持外,未來其他分店仍會繼續營業。

秋葉原模型聖地宣布5月結業

▲2014開業至今的「HOBBY天國」是不少動漫迷去秋葉原旅遊時必去的景點之一。(圖/取自 GOOGLE MAP)

2014年開張的「VOLKS 秋葉原HOBBY天國 1」,是秋葉原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整棟大樓7層樓的空間滿滿的販售模型、手辦及各種動漫周邊,是不少收藏家及動畫迷們心中的聖地。如今傳出收攤的消息,除了不少粉絲覺得可惜外,秋葉原也少了一處熱門的觀光景點。

關鍵字:秋葉原HOBBY天國模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