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悲劇「女人樣沒了」!前駐奧代表夫害7女病變 二審判決出爐

▲▼郝志華醫師。(圖/東森新聞)

▲郝志華醫師資料照。(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前駐奧地利代表史亞平丈夫、萌葳診所院長郝治華,2001至2015年間謊稱使用玻尿酸,卻用含致癌物質丙烯醯胺的禁藥KOSMOGEL為11名女病患隆乳,事後造成被害人乳房出現硬塊病變,一審依違反藥事法、詐欺等罪判9年5月。台中高分院審結,因其中4名被害人已和解,改判3年6月,輸入與販賣禁藥罪部分改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台中萌葳診所63歲院長郝治華僅擁有耳鼻喉科醫師執照,卻被控在2001至2015年期間,用禁藥KOSMOGEL替11名女病患隆乳,並宣稱是注射玻尿酸,也不用開刀,1c.c.要價1000元,每人收取25至50萬元不等。但11人隆乳後卻出現硬塊和病變,經化驗後發現,是含有丙烯醯胺物質。

郝男在檢方偵辦時否認不法,堅稱:「沒說過是玻尿酸」,雖與其中4人以150萬元不等和解,仍被檢方起訴。

被害女子在法院審理時說,「郝治華說隆乳完可以餵奶,甚至借錢來打。」「事後卻為了切除硬顆粒,前後花600多萬,開三次刀,賣車賣房了,卻取不乾淨,每天都做惡夢。」

張姓被害人也說,「他好幾次說的成分都不一樣,一下果凍矽膠,一下牛筋膠,又說是進口合法的常效形矽膠。」。她難過的說,「現在整個胸部是割掉的,都是平的,我們為什麼會想去整型,就是想說更完美、愛漂亮,結果弄到兩個胸部、最起碼當女人的樣子都沒有,我現在在我男朋友面前,我衣服也不敢脫,也不敢結婚,整個胸部都沒有,只剩兩個奶頭」。

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違反藥事法、詐欺、輸入禁藥等罪,判郝男9年5個月,其中4年4個月不可易科罰金、易服社會勞動,必須入監服刑。郝男與檢察官均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

郝男依然否認犯行,台中高分院認為,由於郝男已與4人和解,最後認定7人受害。加上刑法在2006年7月修正前所犯連續行為,應以一罪論,最後依違反藥事法及詐欺等罪,改判3年6月,其中2年9月可易科罰金。輸入與販賣禁藥罪部分改判無罪。民事部分目前仍在審理中。

激殺1.6折、現省3721元


【更多新聞】

富王鴨肉歇業54天「地點還在選」 毛齊哥律師曝再告2網友

獨/被皮帶+木棍狂抽管教!14歲兒怒告老爸 求償40萬結果出爐

男酒測0.15辯:我吃麻油雞 警「少做一件事」讓他免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