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密邀柯文哲...黃呂錦茹氣到想辭職 李乾龍:是有點不開心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24日舉辦跨黨派的公共政策論壇,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卻因事前溝通不足,同時也被質疑是「藍白合」起手式,而引起藍營內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更私下稱「氣到想離職」。對此,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25日表示,「我有點不開心」,但事情過了就沒事,這麼大的事情黨內應該有共識。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出席立法實務研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出席立法實務研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論壇邀請柯文哲,黨內倒江派聲浪再起,黃呂錦茹更私下稱,氣到想辭職走人,李乾龍表示,事情已經過了,不會對此不滿,但這麼大的事情應該事前充分溝通,他也會親自去安撫黃呂錦茹。

針對民眾黨一直挖牆角,藍白是否還適合合作?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則表示,參加不同政黨是民主政治常態,選舉上當然是競爭關係,但公共政策上可以合作,他認為江啟臣帶領的方向是正確的,有些牽涉選區競爭問題,人性難免心裡不舒服,黨中央都可以體諒,但選舉路途還很遙遠,這是兩碼子事。

至於是否擔憂國民黨票源被民眾黨瓜分?李哲華說,國民黨要有自信,爭取民眾支持是靠政黨理念與政策,公職人員在選區的耕耘都是息息相關的,擔心別人挖牆腳,不壯大自己是沒有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