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求加強軍紀!親自主持會議 軍隊幹部「新舊大換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月24日親自主持了第8屆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首次擴大會議。(圖/路透)

▲金正恩親自主持了第8屆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首次擴大會議。(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北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4日親自主持朝鮮勞動黨的軍事會議,並對著在場高層官員強調,必須確立軍隊內部的紀律,也要加強對新一代軍隊將領的控制。

綜合路透、《東亞日報》25日報導,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指出,金正恩24日親自主持第8屆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首次擴大會議,除了討論軍隊幹部的政治或道德缺陷之外,更強調了確立軍隊內部的紀律,以及加強對新一代軍事幹部控制的重要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月24日親自主持了第8屆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首次擴大會議。(圖/路透)

▲據南韓媒體報導,會議中金正恩做出軍事幹部的重要人事調整。(圖/路透)

金正恩表示,在軍隊內部確立革命性道德規律不是單純的實務問題,而是關係到人民軍存亡與軍隊建設、軍事活動成敗的命運性問題,「為了樹立新一代人民軍指揮成員的政治意識與道德觀念,應該加強教育事業與控制。」

南韓《每日經濟》報導分析,這是在南韓對北韓制裁、北韓境內新冠疫情嚴峻之下,所導致的經濟困境加劇,因此警惕軍紀切勿鬆懈。另外,軍事委員會會議中也對軍隊主要指揮官的任命做了堅決的人士調整,主要焦點被放在「新舊世代」的交替之上。

更多國際新聞
►叫我「總統」!金正恩職銜改名昭告天下...各國使館翻譯都得換
►科技巨頭「大亂鬥」將爆發! 沈榮欽:利潤豐厚的好日子要結束了
►嬌生疫苗打1針「100%預防重症死亡」 FDA認證有效…預料將批准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