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戰南非變種病毒!莫德納研發「加強劑量」 生產目標提升至7億

▲▼ 莫德納,Moderna,疫苗 。(圖/路透)

▲莫德納致力於提升其疫苗對抗南非變種病毒的能力與產量 。(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24日宣布,為了對抗南非變種病毒,該公司正與科學家合作,以期研發出能與變種病毒對抗的加強劑量,並將今年全球的疫苗產量目標提高1億劑。

綜合路透社與NBC報導,莫德納已產出加強劑量的原料,並將其送往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進行檢驗。早期研究曾指出,莫德納疫苗對南非變種病毒的保護力較弱,但該公司指出,疫苗的保護力仍在水準以上,而且他們也正努力尋找其他對抗變種病毒的可能方案。

莫德納表示,他們正考慮要讓人們在現有的2劑疫苗外,再接種一劑針對南非變種病毒的加強劑量,或是將原有疫苗和新疫苗混合一起讓人們接種一次就好。此外,他們也將今年全球的疫苗產量目標,從6億劑提高至7億劑,並正在進一步改進其生產技術,希望產量有辦法直接提升至10億劑。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