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的車沒安全座椅!酒駕父逆撞賓士 早產兒不到1歲慘死母懷中

▲許姓男子因超車不慎和來車對撞,造成2死1重傷慘劇。(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許姓男子因超車不慎和對向來車對撞,造成2死1重傷慘劇。(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124乙線,24日下午2時許發生2輛轎車對撞事故,27歲許姓男子酒後駕車,載著19歲的根姓妻子及未滿1歲小兒子,因超車不慎和對向賓士相撞,造成一家3口僅許妻獨活。當時車內並無安全座椅,許妻抱著1歲兒坐在副駕駛座,慘遭夾成重傷,經醫院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據家屬表示,27歲的許姓男子為屏東人和根性妻子育有2子,因小兒子為早產兒,所以2兄弟年紀只差不到1年,一家4口就住在南庄娘家,因為女方是低收入戶,2個小孩都跟著從母姓領補助過生活,當時車上只有夫妻2人跟小兒子3人要返回南庄,不料半路發生對撞意外,父子共赴黃泉,媽媽則逃過死劫 就此天人永隔。

根女家人指出,許姓男子當時所駕駛的黑色車輛是向朋友借來的,所以車上並沒有安置安全座椅,小兒子是由媽媽抱著坐在副駕駛座上,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他還說,當時開車剛經過出事的路段,還聽見救護車聲來回穿梭,怎料回家接到通知後才知道是自己家人出意外。

▲許男大伯表示,肇事的車是和朋友借來的,因此才會把安全坐椅放在家裡沒有安置在車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許男大伯表示,肇事的車是和朋友借來的,因此才會把安全坐椅放在家裡沒有安置在車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據了解,許男早年因父母雙亡而獨自北上打零工,因此認識了一起工作的根姓女子,不久就生下2個兒子,因為申請補助原因,所以一直都沒有結婚,直到今年才登記結婚;怎料一場車禍,讓小兒子都還來不及看清楚這個世界,就和爸爸一起命喪黃泉。

許男家人也說,他的父親因為喝酒而過世,所以許男其實平時都不太碰酒,只有精神不濟時才會喝點藥酒提提神,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發生意外,當時也是因為身體不適才載著1家3口到市區拿藥,沒想到回程卻發生車禍;許男哥哥也透露,弟弟一家人平時居住在娘家,年前才說 要帶老婆小孩回家,卻沒想到這一撞,他和小兒子一起離開,只留下大兒子和媽媽,再也無法帶老婆小孩,一起回家了。

▲許男的哥哥說,弟弟年前才說要帶老婆小孩回家卻沒想到卻永遠等部到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許男的哥哥說,弟弟年前才說要帶老婆小孩回家 卻沒想到卻永遠等不到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Her今天推出「華元派對綜合餅乾禮物箱」有10包餅乾+超可愛收納箱原價500元、特價389元。

►苗栗2死車禍「對撞前影片」曝光 19秒目擊高速逆向超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