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驚人!田中將大VIP會員高價180萬 迅速完售

▲田中將大回歸日本職棒樂天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樂天金鷲幫田中將大推出個人官方粉絲俱樂部,VIP等級年費高達180萬日圓,限額10人,沒想到開賣14分鐘就被搶完,讓樂天球團覺得不可思議。

樂天金鷲推出田中將大個人官方粉絲俱樂部,是樂天隊史球員第一人,會員有2種等級, VIP限額10人,年費180萬日圓,有田中將大親筆簽名球員版球衣、球帽、以及有50萬日圓價值的「1Day PremiumVIP Tick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個人官方粉絲俱樂部今天(25日)開賣,造成球迷搶購,還造成網路塞車進不去,VIP限額10人很快就被買完。

此外,一般人可以申請的會員,年費是1萬8000日圓,限額1000人也在30分鐘內賣出一半以上了。

樂天球團表示,要設定180萬日圓VIP會員價,真的需要勇氣,有人覺得太貴了,內心或許有些擔心,未料卻可以迅速完售。

關鍵字: 日職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