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在拚什麼?回顧「5年前說的話」真的說到做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被譽為「最老網紅」的邰智源,在2015年轉戰網路電玩節目,從起先對網路的渾然不知,彎下身子向一旁的「網路前輩」學習,先是讓大家看見以往電視上輩份十足的大哥犧牲搞笑,接著又在「一日系列」展現出一次又一次的敬業態度,也難怪令人敬佩。

▲▼邰智源出席第一屆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圖/記者張一中攝)

▲邰智源從電視轉戰網路後人氣更上一層樓。(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到邰智源,許多七、八年級生也許是在「悶鍋」認識他,模仿過上百個角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另外邰智源也在《瘋神無雙》與許效舜搭檔了近4個年頭,搞笑短劇的身影深植人心,並從中孕育出許多新生代藝人,舉凡解婕翎、香蕉、山豬、卡古與黃逸祥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2014年,邰智源退出《瘋神》後,一度手頭零主持,沒想到隔年卻加入了年輕的網路節目團隊「麥卡貝」。當時對網路世代一知半解的他,先是從電玩節目起手,即便不懂,但他積極學習,不僅希望能夠理解年輕人的生活,也藉此和兒子拉近距離。

▲▼  邰智源 。(圖/麥卡貝提供)

▲邰智源樂意為娛樂觀眾挑戰各種可能。(圖/麥卡貝提供)

這些年來,邰智源在《木曜四超玩》節目中一次又一次創下新的里程碑,舉凡擔任市長幕僚、體驗各行各業、當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甚至考取公車駕照等,投入的心力與時間相較以往的節目來說可說是好幾倍,也讓大家看到55歲邰智源的態度與精神。

邰智源多年來的拚勁有目共睹,記得他在5年前剛轉戰網路世代時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曾聊到「為什麼這麼拚」,他則是說:「我們做節目的人,就是會想,要給孩子們留下什麼快樂的記憶。如果有人看了開心,這一刻我就值得了,因為我的任務就是帶給大家快樂與喜樂。」如今回過頭一看,邰智源著實沒有食言,真的是說到做到。

▲邰智源為了當一日公車司機,真的花9個月考到職業駕照。(圖/翻攝自臉書/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

▲邰智源為體驗司機辛勞,耗費相當多時間與心力考取公車駕照。(圖/取自邰智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