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開季陣容雛形已現 火力最大化?助總更看重「守備」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昨天開始一、二軍分流練習,一軍教練團帶著一軍及有機會上一軍的球員,今(25日)在洲際球場與樂天桃猿進行熱身賽,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儘管分流練習,仍人人有機會上一軍。

兄弟開季陣容以今天先發去調整,首棒指定打擊陳文杰、第二棒游擊手江坤宇、第三棒二壘手王威晨、第四棒右外野詹子賢、第五棒中外野張志豪、第六棒左外野陳子豪、第七棒三壘手蘇緯達、第八棒捕手高宇杰、第九棒一壘手黃韋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官辦熱身賽26日展開,兄弟首戰對上味全,談起開季陣容狀況,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以今天陣容去調整,每個人都有機會,現在在二軍的球員還是有機會。」

今年一壘有望由新秀黃韋盛擔任,二壘以王威晨為主,三壘為蘇緯達、許基宏競爭,助總表示各守備位置火力平均,避免失誤為主要,「我覺得要火力平均,守備有缺失也沒有太大幫助,今年換球,如果有失誤會影響很嚴重,內、外野和捕手的守備是考量點。」

下午茶派對必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