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46歲戴「人生第一副眼鏡」! 眼前糊糊的…親揭近視度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6歲藝人林志穎過去除了墨鏡之外,幾乎從沒因為視力問題戴過眼鏡,直到去年9月發現眼前突然「糊糊的」,接受檢查後才發現是近視了,在當時掀起不小討論度,如今,他也曬出人生第一副眼鏡,開心表示:「世界變得更清晰了!」

▲林志穎戴眼鏡。(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林志穎戴人生首副眼鏡。(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距離林志穎首次檢查得知近視,已經相隔整整半年,直到近日才曬出眼鏡照,原因和他最愛的賽車有關,「為了開賽車時能看的(得)更遠更清楚,我人生的第一隻眼鏡。」照片中,他穿著賽車服,臉上戴著淺褐色粗框眼鏡,與過去沒戴眼鏡的樣貌略顯反差感,雖然半張臉幾乎都被安全帽遮住,但仍難掩男神氣息,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眼鏡度數?林志穎透露自己為「度數50度跟輕微散光」,才會導致原先看遠方時覺得「糊糊的」,如今戴上新配的首副眼鏡,他也開心直呼:「世界變得更清晰了!」

▲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志穎Instagram)

▲林志穎去年9月檢查發現近視。(圖/翻攝自林志穎Instagram)

事實上,林志穎16歲就被星探挖掘,1992年2月28日發行第一張唱片,代表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爆紅台港,1993年就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更躍上大銀幕拍電影,小銀幕接拍偶像劇,正式晉身男神級,從此影歌視三棲。

如今經過多年,46歲的林志穎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卻依舊維持凍齡外貌,緊緻皮膚狀態絲毫不顯老,被讚保養功力相當驚人。而他去年自曝近視後,不少網友也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直呼「蛤現在才近視也太強太厲害了吧」、「返老還童了,竟然近視」,在當時掀起不小討論度。

▲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志穎Instagram)

▲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志穎Instagram)

▲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志穎Instagram)

▲46歲林志穎依舊維持凍齡外貌。(圖/翻攝自林志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