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男團選秀生存戰 《Be The One A級戰場》海選啟動

▲全方位男團《Be The One A級戰場》挑戰現實版演藝之路生存選秀節目。

《Be The One A級戰場》跳脫傳統選秀競賽節目之規則框架,製作單位以生存遊戲為主軸,打造全新賽制、全新企劃、全新原創概念的真人實境,超綜藝!全方位男團選秀節目。

節目中除了讓學員接受磨練成長,實際體驗藝能界夢想試煉外,殘酷舞台的淘汰戰,適者生存的捉對廝殺,無極限的任務即刻開戰,最終篇章將邀請演唱會製作之王的必應創造B'in Live打造專屬頂尖出道演唱會!你準備好在A級戰場拼鬥生存了嗎?一起努力邁向最終戰!即日起,火速報名參加


 《Be The One A級戰場》
全新賽制、全新企劃,為年輕敢夢的你而來!

 【報名資格】15-28歲男性。

【報名需備】
1. 報名表:下載連結 https://reurl.cc/V3DOMy
2. 照片:至少兩張,包含全身、半身照。
3. 影片:內容包含自我介紹、清唱、才藝影片,影片總長不超過兩分鐘。
4. 網路報名:將上述資料E-mai:mars8media@gmail.com 符合資格者,會有E-mail回覆通知進行下階段審核。
5. 現場報名:請備兩張照片檔案,包含全身、半身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詳細資訊】請下載報名說明暨相關報名表件→https://reurl.cc/V3DOMy
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Be The One A級戰場」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