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嘴綠主宰末節!柯爾:地球上沒人能做到 柯瑞噴鼻血砍24+8退溜馬

▲▼勇士柯瑞、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柯瑞(右)、格林(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25日背靠背作客溜馬,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第3節一度被打臉流出鼻血,仍用棉花堵住鼻孔繼續奮戰,他此役21投僅7中,三分球更是11次出手只命中1球,仍貢獻24分、8助攻和8籃板;他的搭檔格林(Draymond Green)繳出準大三元,主宰了決勝節,率隊以111比107迎接2連勝。

前一天飆出37分的柯瑞,這一戰找不到準星,第3節在籃下爭搶時還被打臉,當場流出鼻血,他一度用棉花堵住兩個鼻孔繼續比賽。 「咖哩」整場命中率下滑到3成33,拿手的外線更是11投僅1中,靠著10罰9中,仍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8助攻和8籃板,另有2抄截。

決勝節最後5分02秒,柯瑞連送3助攻,並且把握住4次罰球機會。他的老搭檔格林末節也有關鍵演出,先是終場前3分50秒切入爆扣,將分差擴大到3分;隨後成功抄截,讓「咖哩」重新組織攻勢,助攻烏布瑞(Kelly Oubre Jr.)砍進後撤二分。

▲▼勇士柯瑞、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柯瑞(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40.3秒,格林抓下關鍵籃板,阻斷溜馬的反攻。終場前10.1秒,勇士以109比105、4分領先,溜馬喊出暫停。急需追分之下,印第安納主將波格丹維奇(Malcolm Brogdon)的球卻被「嘴綠」抄走,只能祭出犯規戰術,「嘴綠」穩穩命中2罰替灣區鎖定勝局。

格林此役鏖戰36分鐘,5投4中攻下12分、11助攻和9籃板,另有3抄截、1火鍋。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大讚,「嘴綠」依舊對比賽勝負有著巨大的影響,這是聯盟多數球員夢寐以求的,「他今晚完成了一些地球上沒人能完成的play,他的表現太棒了。」

▲▼勇士柯瑞、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柯瑞(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午茶派對必備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格林溜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