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女子別緊張! 5星座晚婚更幸福…白羊女「享受單身生活」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現代人常因經濟或是個性種種因素,可能已屆適婚年齡,仍未有合適對象,更因此出現「大齡女子」一詞,但如果婚姻不幸福,早婚也沒有好處,星座專家艾菲爾老師就依太陽、上升,分析出了5個星座女,晚婚的話會更幸福,提供大家參考。

▲晚婚更幸福五大星座女。(圖/pixabay)

▲艾菲爾老師點名5星座女「晚婚更幸福」。(圖/pixabay)

【晚婚更幸福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手座

艾菲爾老師表示射手座天生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射手女本身就沒有早婚體質,在結婚前會想先盡情玩樂,將待做清單全數完成,才會開始考慮終身大事,所以如果當射手願意步入禮堂,就代表心態成熟,也有經過深思熟慮,對婚姻來說更是件好事,雖然花費了較長時間,但也是值得的。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十分享受單身,艾菲爾老師認為白羊女人生還有許多的待做事項,結婚可能只是其中的一個小項目,只想依自己的步調生活,所以不會急著找另一半,如果白羊女拋開任性和堅持,願意進入安穩的兩人生活後,離結婚就可能不遠了。

水瓶座

水瓶座對所有事情都會有一套想法,當然也不包括婚姻,如果同年齡的女孩都已經開始尋覓白馬王子,水瓶女則抱持著寧缺勿濫、不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心態,除非找到真正相愛,生活、想法有共識的對象才會願意結婚,如此堅持的婚姻肯定能更加幸福、長久,畢竟水瓶女的「對的人」可是挑了快大半輩子!

雙子座

艾菲爾老師表示雙子座在感情中比較貪玩、任性,性格需要經過時間歷練,才能慢慢穩定,所以單身的雙子女不用急著想脫單,如果增加社會的歷練,雙子女就能逐漸瞭解婚姻的真諦,也能成熟地看待所有事,不會把結婚當兒戲,眼睛睜大些、心態成熟些,就可以在結婚之後更加幸福。

天蠍座

天蠍座擁有強大的佔有欲,也比較會以自我為中心,但是有時太過於只替自己著想,難免會傷害到對方,艾菲爾老師建議要多懂得體諒別人,並站在他人角度思考,這些都是天蠍女需要認真琢磨的問題,而天蠍女也不需要急著結婚,應該先好好學習該學的課題,就算是晚婚的話,雙方感情也能更加幸福、美滿。

更多新聞報導

►福原愛、江宏傑瘋傳離婚! 工作人員回應揭「婚變真相」

►小A辣變性沒子宮沒月經!被酸「不能生小孩」:幹嘛沒事找事?

►張恒再發火嗆「記得繼續撒謊」 爆欠鄭爽錢內幕:我不是沒錢花

►吃素10年影響健康? 莫彩曦公開健檢報告…醫點出「唯一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