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自吸迷姦藥」64秒即倒!實拍昏迷過程太震撼 網友全罵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正妹醫生「婦產科的陳大夫」,日前在家拍攝了一部警示影片,親自示範吸一種麻醉藥物「七氟烷」(Sevoflurane),來證明會不會「一捂就暈」,結果,她在短短64秒馬上昏倒。由於影片太過震撼,遭到眾多網友罵翻,最後她自首報警,才讓事件平息。

據《觀察者網》報導,日前,廣東佛山一23歲新入職的女員工遭主管迷姦致死。警方稱「女孩被下藥」、「作案手法國內少見」後,屍檢鑑定書中「七氟烷中毒」的細節引起超多網友的討論。

▲▼正妹醫自吸迷姦藥64秒即倒。(圖/翻攝自影片)

▲婦產科的陳大夫。(圖/翻攝自影片)

對於七氟烷能否「一捂就暈」,粉絲200餘萬、自稱三甲專科醫院婦產科醫生的博主「婦產科的陳大夫」認為可行,她率先發文,介紹了吸入性麻醉劑的危險性,並呼籲警方徹查七氟烷的流通渠道。

但「江寧婆婆」、「科學未來人」和眾多麻醉科醫生均持否定態度。文章中,「江寧婆婆」認為陳大夫這番話很不專業,很不嚴謹,很不負責,「七氟烷確實是麻醉效果比乙醚更好的化學品,但是要達到『一捂就暈』,乙醚做不到,七氟烷也做不到,一捂就死的化學品倒是很多。」

▲▼正妹醫自吸迷姦藥64秒即倒。(圖/翻攝自影片)

▲正妹醫自吸迷姦藥64秒即倒。(圖/翻攝自影片)

沒想到,為了保住自己的專業形象,「婦產科的陳大夫」直接拿自己做起了實驗,寫道「讓你們體會一下我有多嚴謹,我嚴謹起來,連自己都坑」。

而據網友反映,影片中,「婦產科的陳大夫」在不反抗不掙扎的情況下,大約30秒身體開始失去知覺,在64秒後人完全倒下。

事後,因為影片太過震撼,引發網友洗板討論。16日,「婦產科的陳大夫」微博關閉,並把簡介改為,「不用那麼麻煩,我已經報警自首了。是我的鍋,我會勇於承擔。」

▲▼正妹醫自吸迷姦藥64秒即倒。(圖/翻攝自影片)

▲正妹醫親自示範。(圖/翻攝自影片)

在被網友指出七氟烷是「管制藥」后,陳大夫稱,自己報警自首,警察告訴她「這藥不是管制的」,讓她找家醫院當醫療垃圾處理,處理好了再向警方匯報,警方會跟進這件事,「然而我用自己做實驗這件事錯了就是錯了,我承認,並接受大家的批評。」

最後,她也道歉,「經過這件事情,我也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為,我覺得我的關注點本身就錯了,我應該把關注點放在個人為什麼能這麼輕易獲取到七氟烷這件事上,而不是七氟烷的麻醉效果。我也倡議大家跟我一起,把關注點放到七氟烷的流通渠道上來,呼籲有關部門將七氟烷這種有迷藥效果的吸入性麻醉劑,一起加入至管制麻醉藥品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