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警察有職業病...用這招秒開手銬 爽逃4小時check in被逮

▲▼警方抓毒品上游,為了避免打草驚蛇,解開嫌犯手銬,竟被趁隙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抓毒品上游,為了避免打草驚蛇,解開嫌犯手銬,竟被趁隙逃逸。(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瞿姓毒品通緝犯1月間落網後,假意要舉報毒品上游,再謊稱被監視器拍到會漏餡,騙員警解開手銬後,趁隙逃跑,警方追緝4小時逮回,瞿男因毒品案入獄服刑外,今天再被台北地檢署依脫逃罪起訴,併請求法院簡易判決處刑。

瞿男因施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020年被判刑2個月,因遲未到案執行遭通緝,2021年1月間被萬華分局警員逮捕,狡猾的瞿男到警局做筆錄時,突供稱願意帶警方去找上游藏匿點。

員警帶瞿男到萬華峨眉街一處大樓查訪時,瞿男又聲稱毒販可能有裝監視器,若手上的手銬被發現,恐怕會不利於追查,瞿男就趁員警專心蒐證時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在某飯店門口,逮捕正在辦理入住手續的瞿男後解送北檢。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信義區40年透天裝修等入厝 買家重裝電表見「實際屋齡」崩潰

居家檢疫怕餓…ATM領2千元挨罰10萬! 全國第2波防疫罰緩查封20地

兒違停她後座直接開門下車!騎士撞上險斷魂 三寶嬤:我鄉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