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長輩圖說晚安!80歲嬤「別傳這種圖」封鎖孫女 神對話惹笑噴

▲貼長輩圖說晚安!80歲嬤「別傳這種圖」封鎖孫女 神對話惹網笑噴。(圖/原po授權引用)

▲孫女傳長輩圖道晚安。(圖/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和80歲阿嬤用Line對話,結束前更有禮貌地道晚安,並傳了一張長輩圖;沒想到,阿嬤帥氣表示,「別傳這種圖」,後來更揚言封鎖寶貝孫女,讓她哭笑不得。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苦笑直呼,「早上跟阿嬤講電話,跟我說想收到漂亮的祝福圖,所以晚上就轉傳了其他長輩傳給我的晚安問候圖,結果她居然不開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中可見,在她傳完長輩圖後,阿嬤竟回,「別傳這種圖,我會封鎖妳的」,在她滿頭問號後,更帥氣解釋「別問,呆子,這是老人家或長輩在傳的!不許妳把我講成這樣,我要封鎖妳一個晚上,祝好夢。」

更可愛的是,阿嬤才霸氣喊話完,緊接著又問「要如何封鎖人?」對此,原po委屈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轉傳長輩圖,沒想到就面臨被封鎖的下場,「除了阿嬤之外我媽也封鎖我,Line和臉書都鎖,說我好吵。」

▲貼長輩圖說晚安!80歲嬤「別傳這種圖」封鎖孫女 神對話惹網笑噴。(圖/原po授權引用)

▲結果被阿嬤打槍。(圖/原po授權引用)

po文一出戳笑眾網友,大家紛紛回應,「阿嬤好潮啊」、「阿嬤好厲害,還會打字,看到最後一句我笑翻」、「讚,逆向操作討厭長輩圖的阿嬤必須大推一波」、「哈哈哈阿嬤有跟上時代,但是還沒學會封鎖,真可愛」、「阿嬤好厲害欸」、「這是我看過最兇猛的長輩了」。

眼看許多人大讚老人家跟上潮流,原po還加碼爆料,阿嬤還會玩宮廷類手遊,「她有在跟哥哥他們學。」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看兩妹子天南地北狂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