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紅麻辣鍋同德店「租約到期」228熄燈! 全台連鎖剩3據點

▲麻辣鍋「滿堂紅」同德店2/28結束營業。(圖/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粉絲團)

▲麻辣鍋「滿堂紅」同德店2/28結束營業,臉書貼出熄燈倒數。(圖/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粉絲團)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繼2019年收掉仁愛創始店之後,滿堂紅日前在臉書公告因租約到期,開幕5年的桃園同德店將於2/28結束營業,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外,也邀請桃園的朋友在最後幾天再來店裡用餐。而結束同德店之後,滿堂紅全台剩下台北信義 BELLAVITA店、松江店及台中廣三SOGO店三個據點。

連鎖麻辣火鍋店「滿堂紅」,號稱全台第1家高檔吃到飽火鍋品牌,主打頂級肉品和高檔冰淇淋,雖然每人平均消費要價1千元,但仍掀起一起風潮,有死忠客人就說「吃過滿堂紅就回不去了」。滿堂紅湯底選擇從重口味到養生都有兼顧,招牌的麻辣紅鍋是以牛大骨、丁香、肉桂、花椒等近30種中藥材,以及洋蔥、胡蘿蔔等新鮮食蔬,慢火熬煮5~6小時,同時將數十種辛香料持續拌炒1.5小時,再將兩者混合一同熬製。

▲麻辣紅鍋跟牛奶味噌鍋是滿堂紅的主打鍋底。(圖/資料照)

另外還有牛奶味噌鍋,則有著滿滿的日式風情,利用日本白味噌、牛奶與奶油,湯頭入口香醇濃郁,非常適合以蘿蔔捲等蔬菜涮食,食蔬吸附了湯汁後,充滿乳香及天然甜味。另外還有菓風泡菜、蘆薈養生、昆布高湯、酸菜鍋等。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5品牌入榜!美國泡麵達人公布2021十大快煮麵「第1名是它」

►新竹新打卡點!雙層貨櫃屋咖啡店2/5登場 連6天全飲品買1送1

►到台南必吃平民美食 市長推薦美味肉燥店家是這10家


►老台北人的早餐!大稻埕慈聖宮美食一條街 這3家南韓名廚都吃過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