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岳母」和女婿坐一起被誤認情侶!女兒看後沉默: 壓力好大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都當外婆了還長這樣!最近,大陸一組關於「最美岳母」的合影照片在網路上爆紅。照片中,一名長髮正妹坐在產房裡,照顧著寶寶,旁邊還坐著一名男性,被所有人誤以為兩人是夫妻。結果,事後曝光正妹竟是男子的岳母,由於女方長相太凍齡,讓所有人大跌眼鏡。

▲▼最美岳母。(圖/翻攝自微博)

▲岳母長相相當凍齡。(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妻子順利生產,但因為身體還虛弱,無法親自照顧寶寶;而丈夫又沒有經驗,手忙腳亂。這時,妻子的母親二話不說,接過孩子就淡定從容地照顧起來。

▲▼最美岳母。(圖/翻攝自微博)

▲女婿反而顯老。(圖/翻攝自微博)

從合影中可以看到,岳母跟女婿坐在一起,雖然低著頭,又戴著口罩,看不清面容,但一頭長髮烏黑蓬鬆,眉形精緻,皮膚白皙不見皺紋,身姿挺拔優雅,抱著孩子的手臂豐潤細膩。而女婿看著反而有點憔悴,看起來顯老。兩人完全看不出年齡差,難怪讓人誤以為是夫妻。

網友們紛紛調侃,稱她是「最美岳母」。妻子事後得知媽媽爆紅網路,也笑稱,「媽媽太年輕,我壓力有點大。」

▲▼最美岳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