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兒尿布髒了「遭泡進沸水」 父母放任5天活活痛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對夫妻因為2歲女兒的尿布髒了,竟然將孩子放進沸水中,折磨至少5天才送醫;然而,女童因為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仍因敗血症而死。布里斯本最高法院日前對這對夫妻做出審判,父親判處11年、母親判處9年,希望兩人能在獄中好好反省犯下的過錯。

▲▼嬰兒,洗澡,泡澡,燙傷,熱水,兒童,虐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斯托克斯承認,曾將女兒放進沸水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ABC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5月間,33歲的斯托克斯(Shane David Stokes)和26歲的妻子摩爾(Nicole Betty Moore),被指控不當管教2歲女兒,造成孩子傷重不治。斯托克斯當庭承認,曾在浴缸中放滿滾燙沸水,並把女兒放進去,導致孩子腿部、背部、臀部等部位嚴重燒燙傷。

雖然夫妻倆事後曾上網搜尋相關資訊,並試圖自己進行治療,無奈女兒還是在5天後因為心跳驟停,送醫急救仍引發敗血症而死。檢察官法恩登(Sarah Farnden)認為,女童在生前受到極大的痛苦,痛到無法走路,也無法正常進食、喝水,甚至出現嘔吐狀況,「在心臟驟停之前,她可能陷入神智不清的狀況,接著才失去知覺。」

▲▼尿布。(圖/取自Pixabay)

▲夫妻倆對女兒弄髒尿布感到很不耐煩。

法恩登強調,女童受到這麼嚴重的燒燙傷一定會尖叫、哭泣,如果夫妻倆第一時間有叫救護車,孩子的生存機會將會是百分之百,但他們沒有,只因為他們覺得傷勢「似乎」沒有那麼嚴重,媽媽摩爾甚至堅信孩子的傷勢會好轉。

布里斯本最高法院法官認為,斯托克斯和摩爾的行為簡直令人難以理解,加上在孩子8個月大的時候,他們就曾因為疏於照顧,導致孩子體重過輕而留下相關紀錄,最終依法判處父親11年、母親9年有期徒刑,希望兩人入獄後能好好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