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聯賽揚後美聯MVP也中鏢 白襪阿布瑞尤無症狀感染新肺

▲白襪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繼2020美聯賽揚獎得主、印地安人王牌比柏(Shane Bieber)染上新冠肺炎後,2020的美聯MVP阿布瑞尤(Jose Abreu)!白襪球團表示,雖然沒有症狀,但目前已經離開球隊。

白襪總經理哈恩(Rick Hahn)於25日發布聲明,表示阿布瑞尤檢測為陽性,但沒有症狀,「他認為自己在1月時就曾感染,體內也被檢測出有新冠肺炎抗體。除了有點沮喪,阿布瑞尤感覺不錯,就和大家一樣,我們都非常期待他的回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阿布瑞尤去年在縮水賽季表現優異,全勤出賽60場,繳出打擊三圍.317/.370/.617,掃出19轟,並以60分打點榮登大聯盟打點王,還幫助白襪睽違12年重返季後賽。

阿布瑞尤在2014年抱走美聯新人王獎項,至今在大聯盟7年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三度奪銀棒獎,五度參與年度MVP票選,終於如願在2020年奪得首座MVP,並成為史上第10位同時收穫美聯新人王和MVP的球員。
 

激殺1.6折!超狂的「冷淬面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