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聯名掀話題!DHC史努比護唇膏、KISSES巧克力彩妝太可愛

▲▼聯名美妝。(圖/品牌提供)

▲聯名彩妝討論度破表,可愛造型是原因。(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美妝聯名款比可愛,DHC推出史努比聯名護唇膏,可愛的手繪搭配經典色調,讓人每款都想包,ETUDE也再度與HERSHEY’S KISSES推出水滴巧克力彩盤,光是包裝就令人捨不得拆。

▲DHC 純欖護唇膏-史努比限定款(1組3款),750元。

DHC的純欖護唇膏是許多女生必囤的的單品,富含純天然橄欖美容油成分,無人工香調,不黏膩膚觸,給予雙唇剛好的潤澤。2021年3月再度聯手史努比,推出超可愛的手繪款護唇膏。一次推出3種款式,圖案完全展現史努比的天真淘氣,搭配著紅、黑、白的純色調,讓粉絲瘋狂都想包色處理。

▲▼聯名美妝。(圖/品牌提供)

▲逼真外型激似巧克力,就連彩妝香氣也都有巧思。

ETUDE繼去年的與 HERSHEY’S 聯名系列後,今年再以KISSES的高知名度水滴巧克力的形狀,推出眼彩盤與唇彩,全系列品項擁有三款眼彩盤與三款慕斯唇釉。從包裝到產品具有巧克力的味道、鬆軟的產品質地,完全複製真實的巧克力。

▲▼聯名美妝。(圖/品牌提供)

▲各色飾底乳搭配著不同香氣的香氛袋。INTEGRATE 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30g,280元。

女生都愛的INTEGRATE也與與熊寶貝跨界聯名,推出超療癒的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只要購買添加天然植萃精油的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就能獲得同樣散發療癒香味的熊寶貝衣物香氛袋,讓你不僅臉蛋美美,生活中也能被植萃香氣環繞。

關鍵字:

聯名, 跨界,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