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射世界》遊戲體驗26日正式開跑 搶先曝光遊戲畫面與上市資訊

▲《彈射世界》遊戲搶先體驗。(圖/遊戲橘子提供)

▲《彈射世界》搶先體驗活動將於2月26日登場。(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張阜蓉/綜合報導

彈珠台動作RPG手遊《彈射世界》24日舉辦玩家試玩會,現場Cygames專務董事木村唯人也拍攝影片,向繁中版全體玩家宣告搶先體驗活動將於2月26日中午12:00登場。

▲《彈射世界》遊戲搶先體驗。(圖/記者張阜蓉攝)

▲《彈射世界》遊戲畫面。(圖/記者張阜蓉攝)

▲《彈射世界》遊戲搶先體驗。(圖/記者張阜蓉攝)

▲遊戲內過1-4關卡後可開啟多人挑戰BOSS功能。(圖/記者張阜蓉攝)

《彈射世界》玩法設計以「彈珠台」為基礎,主要攻擊方式是利用裝置將角色彈射出去,而各個角色之間的不同能力也融合了 RPG 般的戰略要素,是一款結合冒險劇情、角色培養、戰鬥系統等RPG元素的遊戲。實際試玩時感受到快節奏的戰鬥風格,且關卡皆會有詳細的影片教學,引導玩家享受到正確的遊玩體驗。整體畫面上承襲Cygames旗下作品的精緻畫風,戰鬥畫面上則為2D「點陣圖」風格,可同時享受兩種截然不同的遊戲視覺效果。搭配上多位日本殿堂級聲優獻聲與豐富的故事劇情。

▲《彈射世界》遊戲搶先體驗。(圖/遊戲橘子提供)

▲RPG手遊《彈射世界》結合冒險劇情、角色培養、戰鬥系統。(圖/遊戲橘子提供)

全新動作RPG手遊《彈射世界》,玩家將陪伴主角與夥伴們一同踏上旅程,穿梭來往於充滿變化、多彩繽紛的各個世界之間。遊戲中除了有Cygames旗下作品的人氣角色「卡莉歐斯托蘿」、「亞里莎」登場外,還能與《彈射世界》的獨家新角色相遇,每位角色進化後都有新型態造型。台版產品負責人楊世浩也表示「台版上市版本會以日版初期修正後的的版本為主。角色推出也依日本順序,專屬台灣版本角色計畫目前還沒有,正在跟日本協調中,而遊戲版本更新日程會依上市後台灣玩家遊玩狀況而定」。

關鍵字:彈射世界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