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可別亂踩! 12星座最無法忍受的「戀愛毛病」

▲▼情侶     。(圖/翻攝Unsplash)

▲戀人間除了彼此磨合,12星座也各有最無法忍受另一伴的「戀愛地雷」。(圖/翻攝Unsplash)

談感情的時候,一定都會有需要磨合的地方,可能是價值觀或是個性上的不合,必須要經過相處才會知道兩個人是否真的合適。《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最無法忍受的「戀愛毛病」,可要小心別踩到地雷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牡羊座

整天低氣壓到不行

牡羊座本身是比較樂觀又有行動力的,所以他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整天抱怨不停的人。對他們來說抱怨無法解決事情,如果遇到問題那就第一時間立刻去解決,抱怨只會讓問題越來越複雜,也會嚴重影響到他們的好心情,牡羊座完全無法忍受這樣的壞毛病。

金牛座

沒有金錢觀念

金牛座是比較懂生活的人,他們對金錢也是很節制的,所以在他們眼裡,沒有金錢觀念的人是絕對不行的。對他們來說賺錢很辛苦,尤其穩定的生活對他們來更是必備,因此花錢一定要有點計畫性才可以,像他們這種精打細算的人,無法忍受那些沒有一點金錢觀念的人。

雙子座

沒有同情心

雙子座本身是比較善良的星座,他們其實也是多愁善感的,所以雙子不能忍受沒有同情心,甚至是比較冷漠、冷淡的戀人。如果戀人沒有辦法做到這一切,那就是連溫暖都無法給對方,雙子對於這種缺乏同情心的戀人,會非常失望也不想在一起。

巨蟹座

說話帶刺、不尊重

巨蟹座的人個性比較溫和,他們心思細膩、體貼,當然也會喜歡和自己性格相似的戀人。如果遇到那種凡事都蠻不講理,動不動說話就帶刺的人,他們就會感到非常的不爽也很無奈,甚至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相處下去,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壞毛病。

▲兩性,男女,女性,戀愛,情侶。(圖/unsplash)

▲牡羊座本身樂觀又有行動力,所以他們最無法忍受整天抱怨不停的人。因為對他們來說抱怨無法解決問題,還不如想辦法去處理。(圖/unsplash)

獅子座

動不動就無理取鬧

獅子座本身就比較強勢,他們對於那種動不動就無理取鬧,遇到什麼事都要哭鬧的戀人,簡直受不了。他們認為有事可以好好說,就算是有爭吵的話,也可以好好談談、好好解決。所以擁有這種壞習慣的戀人,也很可能會讓獅子思考是不是不用深入了解太多,反正遲早會因為不合而分開。

處女座

沒有整潔衛生習慣

處女座本身追求完美的生活品質,對於生活他們也有點小潔癖,所以他們最無法忍受戀人的壞習慣,就是沒有衛生、整潔習慣都很差的人。如果說相處在一起,生活習慣又不相同,遇到很多髒亂也都不去處理,總是處女座自己承擔、自己煩惱,會讓他們感到壓力很大。

天秤座

說話不直接

天秤座講求公平,他們也是有話直說的人,所以對於那種說話不直接,總是欲言又止的人,他們是絕對受不了的。說話很多停頓、總愛故弄玄虛,簡直就是在折磨他們的好奇心,天秤一直是很直爽的個性,作為他們的戀人如果愛這樣吊他們胃口,會讓天秤好好重新審視這段關係。

天蠍座

留爛攤子給他們收拾

天蠍座本身是很有責任感的人,所以他們對於沒有責任感又沒擔當的戀人,超級無法忍受。如果是因為自己失誤造成一些麻煩,然後又總愛把爛攤子留給他們,一次兩次他們也許還可以因為愛而忍受,但是時間久了天蠍就會認清這是你的本性,再也無法忍受你。

▲兩性,男女,女性,戀愛,情侶。(圖/unsplash)

▲獅子座本身就比較強勢,他們無法忍受動不動就無理取鬧的戀人,因為他們認為有事可以好好溝通來解決。(圖/unsplash)

射手座

愛調查他們的行蹤

射手座雖然個性比較隨性,但他們卻是很在意私人空間的星座,所以他們很討厭也無法忍受,總是喜歡調查自己行蹤的戀人。如果你總是動不動就傳訊息,或是打電話問他們的行蹤,會讓他們感到很沒有隱私,也會覺得一點自己的自由都沒有。

魔羯座

為人過分謙虛

魔羯座覺得人就是應該要誠實一點,要過得踏實不要過分浮誇、過分謙虛。如果他們的另一半過分謙虛,總是喜歡偽裝真實的自己,他們會很鄙視、也無法忍受總是戴著面具生活的人,這樣會讓他們有種活得很不真實的感覺。

水瓶座

總愛打破砂鍋問到底

雖然水瓶座也是充滿好奇心,不過他們總是會自己去解惑,所以他們很討厭那種總是問「為什麼」的戀人。再加上他們也沒有時間、精力去解釋,這麼多問題會讓他們覺得自己要被逼瘋,覺得自己不是在談戀愛,而是戀人把自己當成了人生導師,會讓他們談戀愛談得很累。

雙魚座

四處留情

雙魚座對待感情很認真,所以對於那些愛四處留情的人,他們是極度無法理解、也無法容忍的。他們對感情總是百分之百的付出,所以對方如果四處留情,總是喜歡虛情假意地應付他們,雙魚絕對不會心甘情願地跟你在一起,也會思考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

▲▼關係,互動,情侶,交往,人際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射手座很在意私人空間,他們很討厭也無法忍受總喜歡調查自己行蹤的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