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神隱4個月首發聲! 道歉粉絲:會努力證明大家的信任沒錯付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EXO成員燦烈2020年10月被自稱前女友的網友爆料暗中「劈腿10多人」,衝擊爆料點燃網友與粉絲戰火,然而經紀公司SM娛樂隨後回應「沒有要發表正式的聲明」,模糊立場再度引發熱議。而他本人在惹議後,神隱至今已經4個月,終於在24日晚間寫下長文,向粉絲致歉。

▲燦烈沉默4個月首度發聲。(圖/翻攝燦烈IG)

▲燦烈沉默4個月首度發聲。(圖/翻攝燦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烈24日在SM娛樂創建的官方粉絲團Lysn上發布道歉文,寫下這段時間以來的心情,開頭便向粉絲道歉,表示事情爆發後經過了無數次的思考,到底要如何表達心意。接著提到在前陣子生日時,收到粉絲送的應援以及信件。

燦烈表示粉絲的信他都一一讀過,說道:「抱歉和感激的心越來越強烈,無數次苦惱著該怎麼守護、報答EXO-L(EXO粉絲名)們珍貴的心意,反覆思索如何才能不讓大家擔心。」並強調會努力證明粉絲的信任沒有錯付。

▲燦烈沉默4個月首度發聲。(圖/翻攝燦烈IG)

▲燦烈向粉絲道歉。(圖/翻攝燦烈IG)

最後,燦烈也強調出道進入第9年,自己絕對不會忘記9年前出道時的初衷,承諾:「我絕對不會忘記,我會好好守護大家給予的愛,EXO-L們要一直健康,謝謝你們。」

觀眾要求「刪光燦烈片段」! 粉絲灌爆《叢林》官網:別傷害他

快訊/燦烈被爆「多劈」粉敲碗公司法務部!SM沉默半日終於回應

燦烈曾說到死之前才戀愛 前女友打臉:吃遍女偶像、直播主、YouTuber和空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