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下班跌落「攪拌水泥車」碎屍慘死!哥拉起他見內臟破裂、剩右腿

▲▼弟下班跌落「攪拌水泥車」碎屍慘死!大哥拉起目睹他內臟破裂、剩一條腿。(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澎湖發生水泥車殺人意外,大哥目睹弟死狀悽慘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許力方、吳奕靖/澎湖報導

澎湖驚傳恐怖工安死亡事故,七美鄉27歲夏姓男子於24日晚間下班後,清洗自用的混凝土預拌車時,不慎跌落進去,家屬發現他當場慘死,其他工人見狀緊急將他拉出,死狀悽慘,警方獲報緊急封鎖現場,並已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澎湖消防24日晚間7時許獲報,七美鄉中和村的老人活動中心後方發生工安意外,有人跌入混凝土預拌車中身亡。到場時發現,27歲夏姓男子為拌料廠工人,並已由現場其他同事拉出車外,但已明顯死亡。

▲▼弟下班跌落「攪拌水泥車」碎屍慘死!大哥拉起目睹他內臟破裂、剩一條腿。(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夏姓男子於當晚6時30分左右工作完畢後,準備清潔水泥車時,不慎摔進運作中的水泥車攪拌入口,31歲的大哥發現弟弟發生意外,緊急報案,但警消到場時,死者已經內臟破裂,左腳分離,明顯死亡無生命跡象。

死者平時和大哥都在該拌料廠一起工作,案發時,大哥剛好在水泥車旁約1公尺的挖土機車內工作,沒有看見弟弟摔進水泥攪拌入口,發現弟弟不見後,趕緊與其他現場人員將他拉出車外,但他已經遭碎屍,還斷了一條腿,警方隨即拉起封鎖線,並將遺體運送回死者家中,全案報請待澎湖地檢署於25日派遣檢察官進行相驗。

23:45更新警消說明

►「DeMon超頻冷淬面膜」激殺1.6折、現省372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