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一起走…新店情侶陳屍床上腐敗發臭 家屬看著遺體心碎淚崩

▲▼新店男女雙屍,警晚間發現情侶冰冷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男女陳屍雙人床,消防員破門看到腐爛發臭的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對情侶躺在安民街租屋處的床上,一起走上了絕路...過了好幾天,房東為了收租,24日晚間7點多上門催繳,在門外聞到一股臭味,他直覺有異報案,並跟著消防員破門而入。到了室內後,房東看見床上飄散屍臭的情侶當場嚇壞;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輕生原因仍在調查。

據了解,39歲卓姓男子跟37歲盧姓女友皆無業,現場2人衣著完整,相伴陳屍在雙人床上;警方表示,由於門窗無遭侵入跡象、房內也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

房東說,因為繳交房租的時間過了,他打電話連繫情侶檔都沒人接,所以24日晚間7點多到安民街催繳租金,走到門外就聞到一股臭味,他趕緊通報消防員破門,進入室內發現了憾事。

兩名死者的父母接到警消、房東的通知,趕到現場看到親生骨肉的遺體,心碎淚崩說,「為什麼!之前都沒有徵兆!」無法理解也不願相信情侶倆就這樣走上絕路…由於現場無遺書,詳細輕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