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嫻不要看 !  艾力克斯花160萬元買Kobe球員卡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節目中分享對「限量球鞋」愛不釋手的毛病。他表示,自己不是只有蒐藏,只要買來的鞋就一定會穿,過去也曾當過球鞋蒐藏家,有些鞋真的會買兩雙,一雙穿、一雙蒐藏。

▲▼艾力克斯。(圖/TVBS提供)

▲艾力克斯上節目秀KOBE球員卡。(圖/TVBS提供)

錄影當天艾力克斯更在節目中秀出珍貴的Kobe球員卡,跟現場的女來賓說,球員卡10分是滿分,全世界只有四張,他手上拿的是9分,全世界僅有21張,並要大家猜一張卡的價格。主持人藍心湄:「我猜大概15萬美金。」艾力克斯得意地拿著卡,透露買到一個還不錯的價錢,接著公布答案:「我今天早上買160萬台幣。」全場女來賓一聽嚇瘋,驚呼:「很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解釋,球員卡是一種投資,自己研究球員卡30年,絕對不是亂買,平常很多球員卡都會做買賣交流,但這張Kobe球員卡不會賣掉。聽完王思佳開玩笑說:「我覺得女生買東西都滿合理的。」艾力克斯分享,如果想投資球員卡,在美國三大拍賣都有在競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