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最不想交往」排第三! 盧秀燕號召平反:追求完美有錯?

▲▼盧秀燕分享星座最不想交往排行。(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分享星座最不想交往排行。(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臉書表示,有網路文章公布網友「最不想交往星座前五名」,處女座排名第三名,這讓身為處女座的她不禁感嘆,追求完美錯了嗎?並號召跟處女座交往過的朋友幫忙平反。

盧秀燕轉述文章內容表示,因為處女座有著高標準,追求完美,所以也無法忍受另一半太怠惰,會讓另一半倍感壓力。

這篇貼文引發許多共鳴,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替盧秀燕留言平反,「處女座很好相處啊」、「處女座是得力的賢內助呢」、「處女座挺優秀的喔」、「處女座追求完美只是對自己」、「做處女座的另一半或小孩,是最幸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