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休團8年真的回來了! 一次公布2喜訊...粉絲嗨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2007年成立的雙人組合「棉花糖」,溫暖療癒的風格深受歌迷喜愛,但在2013年成團6週年當日,棉花糖卻無預警宣告休團,消息一出,在樂迷心中留下了無限的疑問與遺憾,相隔8年,上個月棉花糖無預警宣告回歸,「當你相信奇蹟,它才可能發生。」引起不小的討論度,他們也宣布將推出新單曲,以及舉辦演唱會。

▲▼棉花糖推新單曲、並準備開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棉花糖將推新單曲、並準備開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休團期間,主唱「小球」莊鵑瑛與團長「老闆」沈聖哲兩人分頭踏上了各自的人生旅程:小球發行了幾張個人音樂作品、出書,也演出電影與舞台劇;而聖哲持續幕後的音樂製作,也發行了個人的音樂作品、寫了小說、為人夫並為人父。
 
新單曲《親愛的朋友》將在本月24至26日於電台首播,數位單曲26日全面上線;而他們的「哈囉,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 拾週年復刻場即將於4月4日舉辦,門票3月7日中午12點開賣,詳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