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40年再回台 「百歲粉絲」見她哭了:從小看妳長大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白嘉莉和妹妹白菲比今(24日)出席大愛節目記者會,睽違40年再度同台錄節目,白嘉莉說很多粉絲在畫展中遇到她,都眼眶泛淚,還有百歲的粉絲也說從小看著她長大,也有人不可置信地說,「是真的嗎,可不可以讓我摸摸看。」讓她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

▲▼ 白嘉莉            。(圖/大愛提供)

▲▼ 白嘉莉            。(圖/大愛提供)

▲白嘉莉、白菲比上節目,主持人齊豫(下圖左)。(圖/大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菲比陪白嘉莉上節目,笑說,「我在澳洲做記者16年,在聯邦政府的廣播電台做節目主持,有時候要跑新聞,今天對我來講有點不太習慣,好多次邀請姊姊,她都不接受我的採訪。」

白嘉莉因為在台灣辦畫展才又接受訪問,疫情也讓兩姊妹有時間相處,被問到生活上的改變,白嘉莉認為疫情不影響人際關係,朋友們一樣支持他的畫展,「我離開台灣40多年,台灣人情味太濃厚了,我的粉絲來看我,眼睛都含著淚,幾代同堂一起來看。」白菲比補充,「還有百歲人瑞也說,從小看她節目長大,好可愛。」

延伸閱讀

曾智希拍《驕女》太忙! 陳志強「親自接送」路程當約會超甜

趙孟姿「單手抱娃」纖腰不科學! 女兒新技能逗樂許孟哲

趙小僑41歲當媽了! 笑曝「劉子銓要幫忙付學費」

哥哥交新女友吃醋! 劉品言說壞話:前任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