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大街慘跌臉破相!本命年甩厄運「自家頂樓當小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冠霖演出多部八點檔,觀眾對他不陌生,日前頂著臉上傷痕出席公益活動,眾人關心他的傷勢,他才透露去年年底因天雨路滑,不慎跌倒,眼鏡架折斷差點刺傷眼睛,慶幸只有傷及鼻樑與眉心,感謝路人的即時相助,陳冠霖自我安慰的笑說:「破相我不在意啦,男生有些疤痕才酷,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希望跌倒能甩掉厄運,迎接好運到!」

▲▼陳冠霖代言山本富也捐贈復康巴士 。(圖/山本富也提供)

▲陳冠霖不在意臉破相。(圖/山本富也提供)

去年八月殺青《炮仔聲》,陳冠霖在家當家庭煮夫,形容兒子是頑皮鬼,寒假開始像「鬼門開」,生活被寶貝兒子搞得團團轉,超級忙碌,開學後就像鬼門關,空出時間又讓他感到落寞,今年因為疫情,過年沒有出遠門,騎著機車載著小六的兒子在台北近郊爬山造訪自己的私房秘境,享受父子的溫馨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當好爸爸外,陳冠霖還當起幸福小農,在自家大樓的屋頂與大樓主委在環保署補助大樓改成綠建築,共同闢建50坪的菜圃與池塘,栽種大白菜、菠菜、奶油玉米等等,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陳冠霖笑說:「種菜也可紓壓,過往忙拍戲半夜返家,仍要到菜園整理一下,釋放壓力。」

▲▼陳冠霖代言山本富也捐贈復康巴士 。(圖/山本富也提供)

▲陳冠霖熱心公益。(圖/山本富也提供)

陳冠霖也說想當小農的另一個原因,則是懷念離世的父親,過往在老家的頂樓,父親愛種蔬菜,因為碰上颱風,菜園倒塌,被大樓住戶建議拆除,失去種菜的樂趣,讓老爸鬱鬱寡歡的生病離世,而今再度擁有菜園,則是有著滿滿對父親的想念。

陳冠霖受邀出席捐贈苗栗縣政府復康巴士公益活動,苗栗縣長徐耀昌、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與山本富也集團董事長林健興、總經理謝宜蒨、營運總裁鄭榆錚、執行長白洛霆與官方首席的鄭大與鄭妮妮等出席傳遞溫暖。陳冠霖表示,很開心能參與公益活動,內心充滿著感動與感謝,他也分享,多年前曾接到新竹香園教養院的20多歲女性粉絲來信,生日願望希望看到你,自己一口答應出席,還找了藝人朋友一起探望訪視,因此也與教養院結緣,經常南下探望,去年底還參加晚會當義工。

婆婆承諾「疼妳如女兒」像謊言 豪門狂嫌媳婦生不出來

豪門媳崩潰不忍了!張寗淚吼惡婆婆:把我當家人很難嗎

不爽王一博演男配!《風起洛陽》官宣粉絲「開撕排名」

趙小僑首聽「寶寶心跳聲」噴淚 曝光超音波照:像小精靈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