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一家3口車禍!爸爸、1歲兒宣告不治 獨留19歲年輕媽

記者黃孟珍、林昱萱/苗栗報導

苗栗三灣鄉台塑加油站前路段24日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兩輛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一對夫妻、一歲男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19歲妻子經送醫搶救後目前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丈夫則搶救不治身亡。另外,稍早傳出消息,1歲男童也於剛剛宣告不治。據了解,夫妻二人育有2子,其中殞命的是小兒子,而大兒子的年紀也還不到2歲。

▲▼苗栗三灣車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三灣車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這起重大車禍發生於24日下午,事發當時兩輛自小客車在該處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現場一片狼藉、車身受到損壞,其中一輛車上的一家三口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經送醫救治後,27歲的爸爸、1歲男童都先後宣告不治,而19歲的媽媽於稍早恢復生命跡象。

另外,另名車上的55歲女駕駛被送往醫院時,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經救治後發現其左手腕骨折、腹壁血腫、胸腹部挫傷。另外,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與案情、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苗栗三灣車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