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越野賽道而生!KTM「250 EXC-F SIXDAYS」騎起來就像職業車手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Route668」分享他與250 EXC-F SIXDAYS的騎乘故事!透過車主對愛車-250 EXC-F SIXDAYS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250 EXC-F SIXDAYS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KTM
車款 250 EXC-F SIXDAYS
年式 2015年式
排氣量 250cc
購買時間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耐力/越野賽事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想認真享受比賽的人
特點 即使摔倒了也不會壞掉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純粹是為了參加WEEX和JNCC的比賽而購買。

優點

1.上面有寫250 EXC-F,清楚表明是賽事專用的純種越野車款。

2.引擎易於維護保養,品質相較小品牌車款好很多。

3.我最愛的一點,就是能顯示汽油剩餘量的半透明油箱。

缺點

1.我其實是買二手車,因為新的很貴 (雖然二手的也很貴,但至少便宜一點)。

2.我不怎麼喜歡橘色,但這就是KTM的代表色

3.對於摩托車初學者來說,要花一段時間才能習慣它(不管是動力、操控感還是雙腳著地性都是)。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騎著它會讓你看起來就像是個很專業的職業車手!但如果你的生活範圍內沒有KTM的經銷商或精通維修保養這種車的店家,那我會建議你不要買它比較省麻煩。

未來的改裝計劃

我的錢包一直告訴我維持現狀就好,但我滿腦子可有著很多改裝想法呢!

相關新聞頁面

KTM 2021年式「DUKE/RC/ADVENTURE」日本開賣!  

KTM JAPAN在日前宣布了將在日本推出販售的2021年式車款,分別是125 DUKE、250 …繼續閱讀      

堪稱歷來最強!KTM「1290 SUPER ADVENTURE S」改款發表 

近年 KTM 致力於發展旗下的 ADVENTURE 車型,小至 390 ADVENTURE、890 ADVEN…繼續閱讀      

通過EURO 5標準!KTM 2021年式「125/390 DUKE」

KTM在日前宣布,旗下街車車系的小排氣量車型125 DUKE及390 DUKE,雙雙通過EUR…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