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特事件根本沒投票 高景炎公開截圖對話澄清未捅刀

▲攻城獅開幕戰,成力煥、高景炎。(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高景炎親自發文澄清雷特事件始末。(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針對近日PLG職籃原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雷特,欲轉隊前往桃園領航猿效力,但遭聯盟以違反規章予以否決註冊,昨日執行長陳建州也親上直播火線解釋。不過24日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親自發文澄清,強調「雷特事件」從未阻擋他與其他球隊接觸簽約,也沒有所謂捅刀行為,本事件也並無進入賽務決策委員會投票程序。

另外,高景炎也親自公布與球隊兩位創辦夥伴的對話截圖,強調樂見雷特轉戰領航猿,絕無球迷捕風捉影的反對情況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景炎Facebook發文如下:

針對過去幾天網友的評論,我有些話想說:

1. 當大家還未能瞭解實況時,在網路上的發言都是要謹言慎行的,本人並非球團官派的聯盟董事代表,所以我並不具有投票權,本事件也未進入投票程序,並無透過投票反對,而是遵照聯盟的規章進行。

2. 我們釋出 JuJu 之後,沒有限制任何他的能力與權利,唯一能夠限制他的離隊證明,也在我們與 JuJu 達成共識的當下,馬上開立離隊證明書給他的經紀人,讓他以球員的身份與其他球隊接觸,並無所謂的捅刀行為。

3. 在這一事件我們一直是被聯盟告知的單位,並沒有在 JuJu 事件上提出任何的意見。

4. 各位各式各樣的假設、揣摩,只是要來無限上綱的漫罵以及對我人身攻擊,這些我都看到了,真實的真相跟你們想像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事實是,如同截圖對話,當我們得知 JuJu 要去領航猿時我跟我們兩位創辦夥伴是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會有話題,大家會想進場來看,同時,我們也未轉嫁任何費用給他的新東家,如原合約談定的回程機票、隔離費用...等。 註:對話內的機票為當初答應 JuJu 不論他到哪隊,當他在台灣的任務告一段落準備回美國時,會幫他訂 6 月 1 號的返美機票。

▲攻城獅雷特。(圖/攻城獅提供)

▲雷特轉戰領航猿遭聯盟以不符規章否決。(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激殺1.6折!超狂的「冷淬面膜」

關鍵字: 高景炎雷特職籃PLG籃球領航猿陳建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