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驚爆醫院命案!男遭內褲勒頸滿臉鮮血 肺臟破裂陳屍病房

▲嘉義地檢署。(示意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地檢署。(示意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67歲張姓男子農曆年前入住嘉義縣某醫院精神科病房,日前卻被發現陳屍房內,頭頸滿是鮮血,頸部更被內褲勒住,24日檢警會同相驗,發現張男死因目前認定主要傷勢是肋骨斷裂造成的氣血胸、頸部肌肉出血頸椎骨折、顱內出血,不排除他殺,將進一步釐清案情。醫院表示,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相關案情不便透露。

檢警調查指出,張姓男子農曆年前住進該醫院,卻與因情緒問題入住的41歲男子同房,晚間11時許護理師巡房時,卻驚見張男倒臥病床邊,只見張男臉部朝下,頭臉頸部都是鮮血,頸部更被內褲勒住,意識昏迷後被送去急救數小時,直到凌晨3時許院方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護理師巡房時見同房男子呆坐在一旁,衣服上沾有血跡,看到她來查房一度發狂狀似要攻擊她,讓她害怕不已,後來經同事前來幫忙並將男子注以鎮定劑才得以將其束縛。檢警也將待同房男子精神狀況回穩以及護理師情緒平穩後再釐清病房內情況。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