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專案辦公室」任務曝光 謝佩芬:強化中央地方文宣合作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近日成立「專案辦公室」,由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辦公室主任翁世豪負責,協助強化文宣、社群與議題戰力。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24日表示,中央與地方在許多政治議題上的連動需求增多,因此透過專案辦公室協助,進一步強化黨中央與地方黨部、黨公職對於政治議題的推動與文宣合作。

謝佩芬指出,民進黨在2016年執政後,中央黨部主要在於協助行政團隊的政策宣傳、謠言澄清以及維持社會連結的角色等工作。

謝佩芬說,中央黨部過去即有針對不同需求成立任務編組或者專案辦公室之前例。此次,基於整體政經情勢的變化以及社會溝通模式的改變,中央與地方在許多政治議題上的連動需求增多,因此透過專案辦公室協助,進一步強化黨中央與地方黨部、黨公職對於政治議題的推動與文宣合作,共同為民進黨執政團隊執政成果的展現而努力。

謝佩芬強調,2022年選舉距今還太早,不必有過多的揣測,而民進黨作為執政黨,當下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持續做好防疫、拼經濟、堅守崗位,守護全民健康,和全民一起團結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