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合體男友撒糖開唱! 私密約會地點曝光...互操下半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年首度擴大舉辦成2天的「催下去音樂節」,嘉賓之一的Kimberley陳芳語更受邀參與戶外「暝夢舞台」表演,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這次將與男友Albert呆伯特合體登台,除了各自帶來精采曲目外,還將合唱共同創作的「愛情結晶」歌曲《一起飄著》,公開放閃,適逢3 月14日白色情人節浪漫氛圍,小倆口希望藉由音樂創作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陳芳語、呆伯特將合體放閃演出。(圖/KKBOX提供)

▲ 陳芳語、呆伯特將合體放閃演出。(圖/KKBO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2人今年情人節有無準備禮物送對方?Kimberley表示:「平時2人在一起都很開心,天天都像過情人節,所以就沒特別在意禮物送什麼啦!」事實上陳芳語及呆伯特無論舞台上或私底下,不僅是最佳親密戰友,更是健身好夥伴,靠著在健身房運動兼約會可說一舉兩得,問起2人平常的健身菜單,陳芳語透露自己靠著深蹲及弓箭步操下半身練出翹屁屁及好體力,她表示:「男友剛好相反,他喜歡練上半身,像是胸肌跟二頭肌,不過最近他受我影響,也開始喜歡練深蹲!」

▲▼ 陳芳語、呆伯特、芮德、唐仲彣。(圖/KKBOX提供)

▲▼芮德、唐仲彣將攜手登台獻唱。(圖/KKBOX提供)

▲▼ 陳芳語、呆伯特、芮德、唐仲彣。(圖/KKBOX提供)

而新生代團體CHING G SQUAD中的RĒD°芮德與ChrisFlow唐仲彣去年先後出輯,這次為了催下去音樂節「暝夢舞台」,2人特別攜手登台獻唱,芮德更透露屆時會加碼帶來嘉賓,大家好奇是否是CGS中的高爾宣或婁峻碩?芮德笑說:「先暫時保密!不過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這位外掛嘉賓的出現!」

芮德和唐仲彣為了這次演出及年後的表演邀約,在過年期間都不太敢放縱,芮德在過年期間還嚴格實行「168斷食法」,在飲食上吃得非常節制,就是希望在年後登台表演有更好體態,ChrisFlow則透露自己根本連年假都沒放,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後就開始編曲、寫歌,他笑說:「我從除夕夜就開工,初一之後的每天都是吃完飯就上工,三月將推出新作品,敬請期待。」

爆目擊者認證「雞排妹被刷卡屁股」 翁立友回應說話了

獨/朱俐靜情斷12年男友 疑遭第三者介入...親曝分手內幕!

遭網瘋猜尾牙性騷雞排妹! 金曲歌王發聲明:秉持本份、潔身自愛

蕭敬騰受封「財神爺」 年終撒百萬紅包...霸氣喊:小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