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扮男裝「回家洗澡很錯愕」:胸部跟想像不一樣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越來越多元的社會裡,帥的定義不再只適用於男生,美也不僅限於形容女孩,《同學來了》邀請到為戲反串的郭雪芙、謝沛恩以及幾位跨性別的帥女生來到節目中,暢聊面對性別藩籬的不同價值觀。

▲▼ 謝沛恩 郭雪芙。(圖/中天提供)

▲阿Ken、謝沛恩、郭雪芙、何美、嘻小瓜和安心亞。(圖/中天提供)

郭雪芙與謝沛恩這次為戲落髮,拋開甜美外型反串飾演帥氣男孩,被問到角色最難的部分是什麼?謝沛恩坦言:「排練時很努力學著如何像男人一樣走路,因為女孩子走路較為輕盈,而男生步伐較重,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會綁著沙袋,去適應走路的方式。還有哭泣的部份,哭起來還是很女生,真的很難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謝沛恩 郭雪芙。(圖/中天提供)

▲郭雪芙和謝沛恩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郭雪芙更是笑著說:「因為太專注去適應,每次照鏡子時,都質疑為什麼會有男生站在這?結果原來是自己。」謝沛恩更自曝有時候情緒轉不回來:「因為每次拍攝時,都非常進入狀況,一下戲回家洗澡時,都會忍不住錯愕,自己的胸為什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節目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播出。

►Apple認了「有去凍卵」23歲就想當媽 曝與牙醫男友新計畫

►瑤瑤穩交3年鬆口「未來公婆催婚」 Apple:詹惟中說妹先結婚我才結

►余祥銓心疼「余苑綺痛到牙齒狂抖」電燒肝腫瘤:她手指發黑

►超艾夾中2刀遭酸「8+9團體不意外」 草爺看留言動怒:怎樣才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