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館長加碼求償200萬元  吳宗憲嗆告到底:我也被砍過...不服來戰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前年他告館長(陳之漢)求償,台北地院前天開庭,吳宗憲委請律師追加求償至200萬元,同時堅持館長需親自公開道歉。今(24)吳宗憲出席活動受訪,被問到求償一事,他質疑表示:「我也是被砍過,不服來戰,我只有一句話問你『對台灣有什麼貢獻?』沒有就閉上你的嘴。」

▲▼吳宗憲、楊光友、康康、王世均、洪曉蕾出席「隱世餐酒館 ARCADIA BISTRO」開幕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告館長追加求償至200萬元 。(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之受訪時直言:「要比嘴賤一般人比不過我,我只是不要,我覺得蠻無聊。」更表示會用法律角度,告館長告到底。更對館長說:「大家都有朋友,不需要一直放話,我們也是被砍過,也不過縫18針,日子一樣過得快快樂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於2019年8月因不滿吳宗憲批評網紅,在直播中飆罵不雅字眼,吳宗憲氣得委請律師提告,原本求償100萬元,最後追加求償至200萬元,並強烈表示自己沒有撤告意願,絕對告館長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