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巨蛋當主場?  中信兄弟回應:未收到訊息

▲▼台北大巨蛋,遠雄大巨蛋,松菸,松山文創園區。(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北大巨蛋。(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周刊報導,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將爭取台北大巨蛋的經營,未來中信兄弟有機會把台北大巨蛋當主場,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沒有收到訊息,現在還是經營台中主場。

依周刊報導,辜仲諒找上日商軟銀集團、台灣卜蜂集團及一家本土傳產上市公司,共同參股合組公司,新的經營團隊,要爭取台北大巨蛋的經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辜仲諒想借重軟銀經營福岡巨蛋的成功經驗,給中信兄弟一個新家,也希望將大巨蛋打造成為台灣國家棒球隊打國際賽的新主場。

針對中信兄弟未來可能號台北大巨蛋當主場,劉志威表示,目前沒有接到任何相關的消息,球隊現在還是以經營台中主場為第一要務。

中信兄弟在2015年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去年因疫情關係,全季60場主場都在台中,有1.7億的票房收入,今年上半季安排27場主場在台中。

劉志威表示,台中主場票房都有成長,在地的經營還很不錯。

激殺1.6折!超狂的「冷淬面膜」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